amy和萨埵的瀞妈

今天是明天的昨天,明天是后天的昨天,今天的书写是明天的记忆,未来的曾经,老去的回忆。简单的生活方式,有品质的活着。

早餐:西红柿🍅红薯青瓜龙口粉丝汤+红肉火龙果一个

前晚突然想到有大半年没交物业管理费了,结果昨晚就收到了管理处的通知。人家很客气的在通知书上说:你也许太忙,忘记……

😂赶紧地,早餐后就牵着amy丫头去交管理费了。

顺便拍几张丫头的美照、憨照。

入秋了,花开却正好,这是我喜欢广州的一个原因。

虽不四季分明,却一年到头姹紫嫣红。

到了管理处遇到一位老人家,看到amy就夸这🐶丫头漂亮,丫头也挺给面的,乖乖趴在我和老人家中间安静地等我交费。

早上一大早发了一篇和死亡有关的信息,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⭕️里朋友们的心情。

其实这是昨晚睡前想发的,因为关机动作快,晚间播报变成晨间播报了。

这些榜上有名的艺术家是陪着我们这一辈人长大的。

小学中学时,每天中午一点必听的就是单田芳老师的评书。《水浒城》《杨家将》《三国演义》《岳飞传》就是这样走进我脑海的;

而常宝华和师胜杰老师的相声,更是逗得让年少的我时常捧腹大笑,忘记自己女孩的形象。

一直很喜欢朱旭老先生饰演的各种老爷子形象,或慈祥 ,或威严,或幽默。

然臧天朔的离开,却让沉默良久。
他那嘶哑而高亢的《朋友》曾经一度成为思念朋友时必听的曲目。

「佛陀问问一位弟子:“人命在几间?”
弟子回答:“数日间。”
佛陀说:“子未知道。”
又问另一弟子:“人命在几间?”
答道:“饭食间。”
佛陀说:“子未知道。”
再问一位弟子同样的问题,
弟子回答:“呼吸间。”
佛陀说:“善哉,子知道矣。”

生命的长度是由呼吸来衡量的。
出息不还,则属后世。
生与死仅仅在呼吸间。」

——《前行笔记之耕耘心田》

午餐:腐竹🍆包菜紫苏混烧,玉米胡萝卜汤,杂粮饭一碗。

很近没有做大礼拜了,今天试了一下,108个大约18分钟完成,还行。

萨埵一直在旁边看着 。

人家说:“我也要成佛😇”

评论

热度(3)